温言

【未定 全员】关于做梦惊醒

  如有撞梗

  在此致歉

  

  夏彦  梦中婚礼

  朝思夜想的女孩穿着婚纱站在他面前,笑靥如花。夏彦看见自己微笑着,为她带上戒指,在唇上轻柔的落下一吻。

  这是属于自己和她的婚礼,是他数年苦修得来的福分。

  哪怕是在梦里,夏彦也依旧这么觉得。

  然而是梦终究会醒。

  惊醒后的夏彦首先感受到的是刺鼻的消毒水味‘又在医院啊’,漫不经心的想着,睁开眼,和身边眼眶微红的女孩对上视线。

  “可算醒了,高烧39.5℃,你吓死我了”声音沙哑,带着浓浓的鼻音。

  “别哭,我现在不是没事了吗。”夏彦笑笑,抬起没打针的手揉揉你的头。

  那就让它只是个梦吧,能在梦里看到你穿婚纱,也算你嫁给我了吧。

  

  左然  梦醒时分

  加班到十二点多的左大律师靠在办公椅上小憩片刻。

  然后他梦到了自己的搭档——蔷薇。

  梦里的她还在为初级律考发愁,头发被揉的乱糟糟的,嘴里还念念有词“我爱分,分爱我,分从四面八方来,时时刻刻来……”

  然后他看见自己坐在了她的对面,笑着帮她理顺头发,帮她一点点的分析例案。

  然后便没了印象,醒来时已经接近两点,泡在一边的咖啡早已凉透,被左然端起来抿了一口。

  如果能参与你的过去,哪怕是梦境,我也甘之如饴。

  左然的嘴角还在上扬,拿起手机给斟酌着给搭档发去短信。

  大早起来的你打开手机,看到昨天半夜的消息:

  左然:这个周末天气不错,能邀请你去未名湖畔坐坐吗?

  

  莫弈  噩梦温情

  “莫弈,我从不爱你。”

  眼前一贯娇俏可爱的女孩语气冰凉,她淡淡的扫了莫弈一眼,随即把头上的发卡取了下来。

  “这种廉价的东西,你还是自己留着吧。”

  看着发夹从女孩的手上落下,在地上碎的四分五裂,莫弈醒了。

  搂着女孩的手臂不自觉紧了紧。

  “怎么啦?”女孩充满睡意的声音从怀里传来,明知这场噩梦根本不可能在现实发生的莫弈,还是决定好好利用一下。

  “我梦到你不要我了,还把我送你的发卡扔了。”声音很委屈,透着隐隐的不安,把半梦半醒的你都直接吓清醒。

  “怎么会呢,我最最最最最喜欢莫弈了,怎么会不要你呢?”

  在讨到一个温柔的吻后,莫弈心满意足的继续睡觉。

  无论什么梦,只要你在身边,都可以是美梦。

  

  陆景和  沉沦于此

  一次车祸让陆景和陷入了无止境的睡眠。

  陆老爷子重出江湖,把持了印和的大局。稳住了摇摇欲坠的天。

  可你的天塌了。

  你抽出一切可以抽出的时间呆在陆景和身边,给他擦身,按摩,和他说话,希望能唤醒自己沉睡的爱人。

  陆景和在做一场美丽的梦,哥哥重回印和,自己和姐姐结了婚,做了自己最向往的画家。一切都是温暖而美好的。

  但他总是隐隐能听见像是来自天边的呼唤

  “陆景和,今天天气很好。”

  “今天的落日很美,你陪我看看好不好?”

  “明天要开庭了,能不能给我加加油啊,我好紧张啊。”

  “今天降温了,没有你的外套,好冷。”

  “陆景和,快新年了,不是说要陪我跨年的吗?”

  陆景和记起来了,自己还没有和姐姐结婚,哥哥也没有回家。

  这一切美好都只是虚无缥缈的梦。

  伴着跨年的钟声,陆景和睁开了眼睛,看到边上泪流满面的你。

  “姐姐,我可没有食言哦,新年快乐!”

  你看,再美丽的梦,只要你唤我,我总会醒的。

  

评论(3)

热度(1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