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言

【未定 全员】厨房历险记

  亲友点梗@卡酷一 

  主打一个偷吃

  我真的服气

  

  

  夏彦

  

  夏大侦探最近总是拿着食谱叹息,毕竟蟹酿橙的惨案依旧历历在目,可自己拿着手机和华生吹的天花乱坠的短信还躺在手机里,那些信誓旦旦的保证这次一定不会弄砸的狂妄语气也没有忘记。

  明天就是华生过来的日子了。

  “我还什么都不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夏彦手还拿着食谱,往沙发上一倒,发疯版的苦恼把花生都吓一跳,上窜下跳的在房间扑腾。

  第二天

  等你到达夏彦家的时候夏彦正在做饭,抖着勺子往锅里放盐,只不过神情和在下毒似的一样眉头紧缩。

  你起了逗他的心思,趁他没注意你的到来大声的喊他的名字

  “夏!彦!”

  听到声音的夏彦手一抖,大半勺盐就这样落进了锅里,化开在菜上。

  夏彦手忙脚乱的关了火,转身对你露出一个微笑,只是脸上多少有些狼狈。

  菜上桌的时候看着卖相不错,洗了脸的夏彦坐在你对面用期待的星星眼等着你的评价。

  夹了一口菜,送进嘴里后第一反应只有一个——好咸!!!

  忍住了没把菜吐出来,笑着和对面的人说“还不错。”然后看着对方将信将疑的送一口菜到嘴里,哇的把菜吐出来后笑出了声。

  “华生……”

  夏彦只说了两个字,语气里怀着说不出的委屈。

  “好啦好啦,我点了外卖,好好吃饭吧”

  

  

  左然

  左大律师的做饭技术当然是没的说的。

  只是你实在是太饿了,早上为了中午的幸福只是随便对付了一口,现在饿的只能在沙发上叹息。

  厨房里传出来的香气一直勾引着你‘犯罪’,于是你一个鲤鱼打挺,蹑手蹑脚的走到厨房,悄悄抽出筷子,向着左然已经炒好的菜进攻。

(这里律师小姐们可自己带一点喜欢的菜)

  一口肉很快被塞进嘴里,刚刚炒好的菜还有些烫,但这抵挡不了你进攻的步伐。

  “饿了直说,你可以端出去先吃。”左然无奈又带着笑意的声音在你背后响起。转过身后是端着一杯水的左大律师。

  “烫不烫,喝口水。”

  你接过水喝了一口,又塞了口菜。

  “我只是替你尝尝味道。”你嘴硬

  “你啊,”左然笑笑,把炒好的菜端了出去“拿碗拿筷,吃饭了。”

  

  莫弈

  一段时间没吃莫医生出品的小甜品怪想的。你在前往莫弈家是一直这么想。

  进屋之后就能闻到小蛋糕的香甜气息,看到莫弈站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心里满满是慰贴的温暖。

  “来了。”莫弈转头对你笑笑,端起小蛋糕向你示意。

  你快步走到莫弈面前,接过眼前精致小巧的甜点,拿着叉子快速开动。

  “慢点,别着急。”莫弈放下早早泡好的红茶,转身继续忙活。

  一小份的甜品很快被解决,你将目光转向放在边上的甜品。

  思来想去后你还是向甜品伸出魔爪。

  身后传来的温热气息下了你一跳。

  “倒也不用这么偷偷摸摸的。”

  莫弈两手撑在你边上,带着奶油的温热气息染红了你的脸颊。

  “好吃吗?”身后的人轻笑着发问,气流吹到你耳边,带来酥麻触电的感觉。

  你愣愣的点头,只觉得莫弈这样属实有些犯规——太蛊了救命!

  你转过身,接收到了来自莫弈的一个温柔而郑重的吻。

  “确实不错。”

  

  陆景和

  盛夏的太阳让人望而却步。

  你和陆景和瘫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手上还打开着抖音。

  “夏天到啦,怎么能缺少冰淇淋呢?”

  视频的声音吸引了陆景和的注意。

  “姐姐,我们要不要自己做冰淇淋试试看?”

  正好无所事事,你俩一拍即合,陆景和起身去找材料。

  做法很简单,你按照视频的步骤很快成功,送半成品进了冰箱冷冻。

  然后因为一个外勤。

  ——你成功的忘记了冰箱里的劳动成果。

  几天后陆景和回家看到你翻找着冰箱,心下感觉不对。

  “陆景和!!!我的冰淇淋呢!!!”

  什么都可以原谅,偷我吃的不可以!!!

  “那个,姐姐,你,你听我解释!”

  陆景和是知道你的脾气的,飞速道歉。

  “我真的太想尝尝姐姐的手艺了嘛,本来只想尝一点,但是姐姐做的太太太好吃了,我就没忍住炫完了……”

  他说的委屈,可怜巴巴的望着你,又夸你做的实在好吃。

  终是忍不下心来责备他。

  “算了,吃了就吃了。”

  转念一想又感觉不对,于是添上一句“那你做一份我吃吧。”

  陆景和答应的很爽快,毕竟有台阶就要赶紧下。

  可惜陆大总裁实在是不善厨艺,打发个奶油飞溅的到处都是,脸上甚至头发上都有。

  “姐姐帮我擦一下嘛。”

  你承认你对这样的撒娇没用抵抗力,伸手给他擦拭。

  陆景和突然凑过来,将有奶油的地方凑到你唇边,意思不言而喻。

  你红了脸,但还是依着他一点点的处理脸上的奶油。

  然后是一个甜腻的吻,带着少年人独有的热烈张扬。

评论(3)

热度(24)